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于思齐
职业:学生
年龄:12
位置:吉林
个性介绍:
我想快点长大,好做一个勇敢的男孩!

新年

标签: 新年  
2007-02-04 17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新年是我最盼望的日子,新年新气象,我为新年最了很多准备。

我终于长了一岁,我在也不是小孩了,我是一位大孩了,一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。以后我要用男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!不让爸爸妈妈担心!

我的心情非常愉快,因为在二月十四日,我就要过生日了,离春节就差三天,肯定是个好日子,我的身体都开始坐不住了,就盼这一天到来。

在买过新年用的东西时,有很多人在买,东西好的让人眼花缭乱,妈妈买这样,再买这样,钱包已经很脆弱了,在回家的路上,我拎着大包小包沉甸甸的,我很高兴,买了这么多的东西。

我认为过新年挺好的。妈妈可不一样了,妈妈说,过新年长了一岁,老了。在说有时候钱包可支撑不住了。我认为妈妈说的也对。

快过年了,我高兴,大家高兴,全中国的人民都高兴,咱们快快乐乐的过着新年,明年一定好兆头!!! 猪头 

 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