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于思齐
职业:学生
年龄:12
位置:吉林
个性介绍:
我想快点长大,好做一个勇敢的男孩!

《家有儿女》

2007-02-01 19:18 阅读(?)评论(0)

《家有儿女》是家喻户晓的大型喜剧家庭片,直往家长儿女的内心去,是教育型的喜剧片,我和我的家人都愿意看《家有儿女》

《家有儿女》是这样的,在北京有一对家庭,他们因爸爸脾气不好,离了婚。在美国也有一对离婚,爸爸上了北京,见到离婚的刘梅,还有他自己夏东海,他就喜欢上了她。终于,他们俩结婚,养了他们的儿女,刘星、夏雨、夏雪,开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刘星,调皮,想象力丰富,是个好玩的人,哪次讲的事都跟他有关系。

夏雨,是个特听话的孩子,我就喜欢他。

夏雪,是个乖孩子,班里的三好学生,写的作文特好,但是有时候也不听话。

他们仨可是家里的宝,没有他们,这戏可就没什么演的了。

总之,我对《家有儿女》的印象是非常好的,我这辈子就喜欢《家有儿女》这部家喻户晓的喜剧家庭片了! 家有儿女,我最喜欢! 大笑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新年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