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于思齐
职业:学生
年龄:12
位置:吉林
个性介绍:
我想快点长大,好做一个勇敢的男孩!

我和大哥下象棋

2007-02-08 18:5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喜欢下棋,但是没有对手,妈妈不愿意和我玩,因为我总缓棋。大哥来我家我就缠着他和我下棋。

大哥的象棋水平跟我比起来他更胜一筹,以前我每盘棋都输给他,可是现在不一样了,我和他的棋艺现在不分上下,听听今天我和大哥的战斗吧。

我们都摆好了棋,准备开始战斗,我先给他一个回马车,大哥也走了一个回马车,我当头一炮,叫他生死挣扎,大哥豪不犹豫,下了这一招,但我不知道这叫什么名字,我沉下脸开始思考,如果我走象,他照样将我,如果我走士,他还是将我,我只好认输。按照规定,三局两胜,如果我在输,我就彻底的输了。

第二局开始了,我已经知道大哥的路子了,这一局我准赢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这一局我赢了。

第三局我要使出我的混身解术,来打败我的大哥,恢复以前的名誉。我不敢掉以轻心了,我要拿出我的水平,我先给他来个炮看俩子,在给他来一个马三进一,我看他快招架不住了,就放心了,就不跟他好好下了,没想到,他就用一个双炮就将死我了,我只好认输。

在这见事我想起了一个名言,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,什么事都都应该认真,不能掉以轻心,谁坚持到底,谁就是胜利者。 强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快乐的一天 下一篇:新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