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于思齐
职业:学生
年龄:12
位置:吉林
个性介绍:
我想快点长大,好做一个勇敢的男孩!

一天的生活

标签: 一天的生活  
2008-03-07 19:33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过的非常的高兴,上午写完了妈妈给我留的作业,就开始看电视,看着看着妈妈就下班回来了,妈妈给我带来一个好消息,等一会我小姐和我小姐夫就要过来了,我这会可有人陪我玩了。

小姐终于来了,我都等不及了跟小姐玩了,小姐要玩网上的斗地主,我就让小姐玩,我自己就不玩了,我突然间有个想法,小姐不是要玩斗地主吗,斗地主是3个人玩的,我妈妈去上班了,我小姐还有我小姐都同意了,于是我们就玩了起来,我们玩了好长的时间,其中我赢了5把,输了N把,虽然我输的多,但是心底还是很高兴的。到了三点,小姐走了,今天的娱乐生活也结束了。

今天在家的生活可真是美妙啊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新学期 下一篇:魔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