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于思齐
职业:学生
年龄:12
位置:吉林
个性介绍:
我想快点长大,好做一个勇敢的男孩!

今天我生病了

2008-06-02 18:17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我生病了,连续吐了两次,肚子痛的不得了,浑身没力气,想到自己生病的样子,还真是可怕!

听妈妈说我得了胃肠感冒,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病,早上,我吃了许多的药,虽然很苦,但是良药苦口利于病吗,妈妈给我安置好就去上班了,我自己在家里,我从8点开始睡觉,一直睡到10点55分,身体也舒服了许多,但是肚子还是很痛,什么也吃不下去,到了11点半,妈妈会来了,妈妈给我买了罐头,听医生说我不可以吃辣的东西,而且要多活动活动,我吃完罐头,身体又好了许多,肚子不痛了,但脑袋还是很疼,想起昨天晚上的痛苦,我自己也觉得很可怕,现在我的病好的差不多了,想想现在的幸福,真是快乐啊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马上就要毕业了 下一篇:新学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