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于思齐
职业:学生
年龄:12
位置:吉林
个性介绍:
我想快点长大,好做一个勇敢的男孩!

新学期

2008-03-07 19:34 阅读(?)评论(0)
新学期开始了,我很高兴也很失望,失望的是这是我和同学们和老师在一起的最后的一个学期了,所以我很失望,但在这个学期里,我一定要好好的过这每一天,每一时刻,多交些朋友,在我的印象里好有一个美好回忆。

寒假结束的时候,我回到学校,一看见同学和老师都是那么的兴奋,我也跟着高兴起来,一走进教室看见了一切都好象是换了新的一样,我不仅又高兴了起来,到下午的时候,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,我都不认识这些人了,看到他们我可真高兴。

上课的时候大家们都变了,变的越来越懂事了,越来越注意听讲了,课间的时候大伙在一起玩,玩的很高兴。

我们就是这样,在一起生活一起成长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天我生病了 下一篇:一天的生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