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于思齐
职业:学生
年龄:12
位置:吉林
个性介绍:
我想快点长大,好做一个勇敢的男孩!

马上就要毕业了

2008-06-03 16:07 阅读(?)评论(0)
我马上就要毕业了,我很失望,又很高兴,我失望的是,我和同学们呆的时间不久了,高兴的是我即将跨进中学的殿堂.中学是个充满无限遐想的世界,我回首着这六年来的朝朝暮暮,这时光过得太快了,弹指一灰间,我就要和同学们说再见了。初中是人生的起跑线,我要跑的最快,跑的最帅,努力超过别人,拼命向终点跑去,在这路程中,肯定会堪堪坷坷,但是凭我的努力,我一定会第一个冲向终点的人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北京之行(1) 下一篇:今天我生病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