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于思齐
职业:学生
年龄:12
位置:吉林
个性介绍:
我想快点长大,好做一个勇敢的男孩!

寝室生活

标签: 寝室生活  
2008-03-07 19:29 阅读(?)评论(0)
在我们学校的寝室生活是丰富多采和快乐的,在我们寝室有着很多的快乐的人,聪名的人,还有幽默的人,在我们寝室里,天天都有好玩的事,新奇的事,比如说下面这个事。

在快考试的时候,我们寝室举办了一届二周一度的联欢会,在联欢会上,我们寝室的同学唱的唱,讲笑话的讲笑话,其中第一个同学唱了一首《男儿当自强》,我们听见了这首歌,不由自主的就唱了起来,我们越唱越高兴,都不害羞了大家都唱了起来,我们有集体唱的,有2人唱的,有单人唱的,没想到大家都争着唱,我唱的一首《发如雪》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,大家都要跟我学这首歌,争先恐后的,乱成了一锅粥,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。

还有一件事就是,有一次我们一天都非常的高兴,我们回了寝室,就开始玩套帽,就是拿一个盆往另一个同学脑袋上套,被套住了那个同学我们就罚他做仰卧起坐20个,我们玩的很高兴,到了最后,我被套住2次,我套住别人1次,我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吗。

我们的寝室是不是很好啊,如果好的话就上我们的寝室来吧!!!电话号码是119120110。呵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