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于思齐
职业:学生
年龄:12
位置:吉林
个性介绍:
我想快点长大,好做一个勇敢的男孩!

长春一游

标签: 长春一游  
2007-01-19 20:32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我去长春玩,妈妈全心陪我玩,我在长春很高兴,因为我有妈妈陪。

我在长春逛市场,买了很多好东西,吃吃吃吃吃吃吃,大吃一顿哈哈笑。

商场物品样样全,买的东西可真多,大人拎不动小孩拎,满在而归喜洋洋。

我把公园玩一遍,冰车四轮车样样全,我们玩的很高兴,回到家里很难忘。

我告诉你冰车怎样玩,棍子两根底有粗针,两根棍子插入冰,屁股扭扭往前拱,冰车开动真好玩。

回家路上很高兴,因为我买玩具玩,买了溜溜球回家坏,心里真是很难过!  郁闷 

 长春一游真高兴,以后还要长春玩!   大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